我身边的每一个长辈,都不支持我自己选择的路。
他们说我不现实,说是为我好,说我自私,是理想主义者,不考虑后路,不切实际。
我已经无话可说。
除了他们,现实也是,太让人泄气了。
后退不得,前进不得,不知道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强大的人。
我居然这么年轻,也谈不得理想了。我成年了,说话做事还是当我小孩。

真的,太艰难了。

我还记得前段时间日本那个公益广告,人生是马拉松,多少人站在同一起跑线上,追赶的你死我活。可是随大流时,有没有问过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?
我记得自己当时的震撼。
我也知道,不管谁说什么,我会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路。

愿上天待我不薄,愿艰难尽快散尽。

评论(4)
热度(7)

【被忘录】

勿忘初衷。


我只是一颗如此微小的星星
你却发现了我在这里
谢谢

成为一个像你一样闪闪发光的人吧

© 【被忘录】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