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舍那个姑娘又和她对象电话里吵起来了。
从九点下课,一直到刚刚,保持通话没断过,操着一口乡音,话说的又快又急,音量时不时提高到噪音的程度。
我觉得难以忍受,并且不理解。

今天正好我过生日,叫高中同学来宿舍吃蛋糕,同学端着小纸盘子,聊天时隔一会儿就被高声的叫嚷打断,她于是便诧异的扭过头去看。
我十分尴尬,可那个姑娘浑然不觉,仍然吵的十分投入。

我简直觉得这个姑娘把吵架当成一种表演了,她是合格的演员,十分入戏,不受外界干扰。不,她就是表演给我们看的。

我不能理解谈恋爱的两个人因为一点小事就吵的要死要活,被所有旁观者暗暗称为傻逼却彼此依然乐此不疲。自己身心疲惫也就算了,还要在大庭广众之下高声叫嚷大骂哭泣,不仅丢人,还扰民。
我坚定的认为谈恋爱的前提是互相喜欢,彼此真诚。理想的恋情是以不过多干涉各自生活为基础的。

不过我至今没有遇到一个对的人。
或许就是因为太理智了,所以同龄人少的一两段恋爱,多的走马观花,有热恋的有分手的,就我一直稳定的一个人。
跟网友一说,她问,你摩羯还是巨蟹?
我说,双鱼。
她回,#没谈过十二次恋爱的滚出双鱼座#

........

没有觉得有多寂寞,在我心中恋爱一直放在各种各样的事情后。每次许愿不考砸时,我都会想,如果能考好点,我愿意放弃恋爱。
当然了,说不期待是假的。不过我自己想了一下,大学是不可能了,只能等研究生以后了......

不是没有遗憾的。高中大学那种纯真的感情。没有以后值得一笑的回忆,真的很遗憾。但过也就过去了,不会因为想要恋爱而找对象。


再回到开头那个姑娘。上次她和男朋友吵,在宿舍差点把屋顶掀翻。哭的简直不成样子,哭也就算了,还要叫唤,大吼。
当时我就皱着眉头想我上次那样哭是什么时候,为了什么。我想我一辈子也不会因为谈恋爱在众人面前失态成那个样子,非常傻。

女孩子那样真的真的很丢人。而且显得很无能。
所以如果你们控制不住那样做的话,至少先找个人少的地方再尽情发挥吧。
你是演员,可并不是每个人都想当观众,看你们这出破戏的。

评论(6)
热度(7)

【被忘录】

勿忘初衷。


我只是一颗如此微小的星星
你却发现了我在这里
谢谢

成为一个像你一样闪闪发光的人吧

© 【被忘录】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