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是被惊醒的
正梦到在弹爱乐之城里小塞弹的那首钢琴曲 我爸开门进来 吓我一跳
然后伤感家里没钢琴了弹琴都得靠梦

然后日常刷手机 日常拉窗帘 日常喝水 日常坐马桶 同时听着歌
我突然觉得我还梦到点什么
于是盯着浴室的墙角苦思冥想 想起来了
我居然又梦到了你

有没有搞错啊?!
意识到梦到你n➕1次的时候我是很有挫败感的
我觉得我现在不再想你了啊??以前天天想你 梦到你我也就认了 可现在我现在明明不再想你了 真的
而且我们梦里很亲密 真是太搞笑了 比从前任何一次梦都亲密
拥抱是比别的动作都要亲密让人动心吧?

还好我对梦的记忆力不行 因为我每天要做很多梦 你大概只是昨晚三个梦的其中一个吧 我都不用过了这个上午就会忘掉了 没关系

可能我再找到一个会替我吃掉剩下苹果的人 我就不会再梦到你

祝我今日生日快乐

评论(2)

【被忘录】

勿忘初衷。


我只是一颗如此微小的星星
你却发现了我在这里
谢谢

成为一个像你一样闪闪发光的人吧

© 【被忘录】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