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知道的。
我知道他经历过什么才会成为如今这样强大而闪闪发光的人。
我知道世事没有一点轻松。我眼中的挫折在他面前都无足挂齿。所以我在他面前从不敢提。说到底,自己无能而已。我知道他会不屑。
我知道他做事都是“付出才有回报”。不,有时候付出了很多,却也没有任何回报。被背叛被抛弃,都是常事。
我知道,他如今可以轻松炫耀自己任何骄傲的技能时,背后吃了多少苦。
我佩服他字写的好看,学霸,和导师相处好,文笔好,什么经历都有,体育好,会唱歌会弹钢琴会吉他,炫酷,有一个难得的爱人。。。但我也知道他家庭不太顺利靠自己念书,曾和爱人分手远走他乡,苦练篮球,工作拼命到胃出血。
世界是公平的。你只有努力过许多,经历过许多,才会变成一个强大而闪闪发光,受人喜爱的人,像他一样。只有他那样,才可以嘲笑那些不努力光做梦的人,比如我。
所以我从不嫉妒。但我艳羡,心酸的仰望着,希望他诸事顺利,和爱人能一直幸福。
我也知道,有可能他一辈子也不会认识我,但我仍渴望有那么一天,他能跟我有一两句交谈,鼓舞我。
我知道,他不会知道有个人深夜写了这样一篇东西,给她的偶像。
那个遥远的人,我会一点一点变强,要像你一样闪闪发光,和你一样,温暖美好。

评论

【被忘录】

勿忘初衷。


我只是一颗如此微小的星星
你却发现了我在这里
谢谢

成为一个像你一样闪闪发光的人吧

© 【被忘录】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