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同学现在有去了芝加哥大学的,有去英国的,有去南京大学的,高中同学有去了中国音乐学院的,浙传的。离近了说,发小也去了澳门。
而我呢?
我前几天就说要正经的写一份年终总结,感慨一下过去展望一下未来,电脑上打了个标题开头,被我的老朋友拖延症拖着依旧拖到了现在,还是用爪机打了出来。

现在,我想对自己说。。。。WTF.
今年算是个人生的节点吧,高中升大学,也是个对我来说比较黑色幽默的一年。
我从小被压迫着(?)就渴望大学来临的一天,可现在看来,我不是被大学上了,是被大学强奸了。我读了这个专业,开始弄不明白我上大学的意义在哪,什么理想自由,在现实面前通通是个屁。从报志愿到开学一两个月,着实是一段难熬的日子。那段时间每天都很抑郁,心里好像有个猛兽,而我强压着不让他出来。我当时真的想去看一看心理医生,渴望有人能给我指明一条路,可是确实没人把这当回事儿。
现在我依然反感,但不知道该说可悲还是可喜,我适应了,不会动不动大哭一场,让自己也唾弃。
我真的,长这么大第一次知道什么叫挫折。

这一年真是太快太快了。年末回首。。。。其实我一点感受也没有,好吧还是有些怅然的。
这一年我成年了,变得更加成熟。我一直被大家认为是一个理智有主见的人,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啊。今后的路我要自己决定方向了,我选择的路,就算再苦,我也不会后悔。
也要谢谢那些相信我的人,每次你们说我很棒很厉害,我都觉得不好意思。我清楚自己真是一个挺废柴的人,但因为你们,我会变得更好。

最后,许点新年愿望吧。父母长辈身体健康,我们不要再吵架了=_=希望自己能继续写歌摄影全面发展(*¯︶¯*)还有,希望我亲爱的偶像能看到我啊啊啊啊啊!
【爱情是什么我不知道orz】

不管怎么样,2014来啦,就算世事残酷,我依然充满美好的期望。
这个东西是写给自己看的,但如果有人看完了,谢谢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【被忘录】

勿忘初衷。


我只是一颗如此微小的星星
你却发现了我在这里
谢谢

成为一个像你一样闪闪发光的人吧

© 【被忘录】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