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亲爱的即将远去澳门念书的发小:

        前一阵子还一起去玩了,但下一周你就要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爸嫌离得太远,你说没什么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我看来,这些都不是事。你去那里,为的是有更好的发展和美好的将来。我觉得比守在这个小富即安的二线城市好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真是时光匆匆。有时候会想,哇,我们竟然认识了十年还要久。人生能有几个十年?

         昨天你说,有几个人能像咱俩一样,多好!是啊,我也这样认为,真好,真难得,真幸运。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,即使今后天各一方,你能偶尔想起我,跟我道一声还好就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子玉,愿你前程似锦,早日找个软妹子,以及天天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哦最重要的,别忘给我带礼物~~~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艺青年mxx

评论

【被忘录】

勿忘初衷。


我只是一颗如此微小的星星
你却发现了我在这里
谢谢

成为一个像你一样闪闪发光的人吧

© 【被忘录】 / Powered by LOFTER